週日晚妹妹半夜發燒到38.5

2010080611:44

是媽媽我傳染給妹妹的.
前兩天媽媽我頭暈加上喉嚨很痛而鼻涕倒流也很嚴重,
心想很怕傳染給妹妹.
結果妹妹還是中標.
因妹妹衣.食.住.行都是由我打理.


週日晚妹妹半夜發燒到38.5,
我先給妹妹喝退燒藥水,
加上退熱貼,
我一整晚都在注意妹妹發燒情形,
隔天體溫還是38多快39度,
趕緊找連醫生,
跟連醫生說妹妹發燒,食慾變不好.
是媽媽我傳染給他的.
連醫生就問媽媽我生病的症狀.
連醫生猜測妹妹是b型流感,
說妹妹有喉嚨紅紅的.
所以趕緊快篩,
結果竟是類似a型流感,
建議我自費給妹妹吃克流感,
症狀會減少也比較輕微.
說妹妹若都不吃,
就要再回去打點滴了.

這一整天妹妹還是燒燒退退,
高燒還快到40度,
詢問醫生,
醫生說會燒上幾天,
還好妹妹隔天上午後,
體溫就都降下來37.5左右了.

我也有聽連醫生的話和詢問他照顧的方法,
多給妹妹喝水.
多喝流質的東西,
也喝好幾罐995超級營養液跟康貝兒和百克斯同時加入使用.
也有儘量多餵妹妹吃東西.
所以妹妹好的很快.

別的症狀也都沒跑出來

才又免於要去住院打點滴的煩惱.
媽咪我是很討厭去住院的.
而且又容易二度感染.
因為太多病童.也太多病菌了.